-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佩帕】百闻不如一见(二)

(一)



(二)

佩利这顿饭吃的是很开心,终于和游戏里的每一个人对上了号,尤其是嘉德罗斯,两人简直相见恨晚,卡米尔心中不禁为他们服的pvp玩家捏了把汗。雷狮没吃多久,接了个电话就走了,大家好像习以为常,佩利问起,众人都不屑的骂着现充现充,见他的骑士去了。正当佩利想要追问,卡米尔告诉他,上游戏就能见到,团里的主T圣骑士就是了,最近刚回国。

 

帕洛斯这顿饭吃的可不开心,几乎都闷着头,缩在角落里,有人问就答,没人问就自顾自的用筷子戳戳捣捣。格瑞盯着嘉德罗斯吃了一些蔬菜,看他没挑食就放任他和新朋友聊天去了,转过头看见帕洛斯一副自怨自艾的样子,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说是来看我的,结果和小猴子打的火热’难得热心的问了一句‘怎么?害羞啊?’

‘喂喂喂,我害羞?有没有搞错啊,明明是他......’一不留神声音大了点,桌上的注意力都集中过来,‘说起来,帕,帕,怕什么丝来着,说好我来找你的,你怎么带了一个公会的人来啊’佩利像想起来什么,看向了帕洛斯‘还坐那么远,有什么见不得光的?虽然你没有本大爷帅气,但是也没有丑到见不得人的地步啦’一副大人大量不和你计较的样子让帕洛斯差点把筷子咬断。

‘你,你你,你们都吃完了是吧,买单了,回去上线了!今晚有隐藏boss!’帕洛斯没好气的裹紧围巾走人。

‘啊,忘了订旅馆了!你们都是住宿舍么?’佩利抓着头发,不好意思的看着大家。

‘帕洛斯和雷狮都是出去租房子的,雷狮那里,可能不太方便,你先跟帕洛斯挤挤吧。’卡米尔很贴心的建议道。

‘啊?为什么和我住!’‘来我宿舍跟我住吧!’帕洛斯和嘉德罗斯的声音同时响起,‘哦?跟你住?’随即一道冷冰冰的声音响起,嘉德罗斯颤了颤,无奈的看了眼帕洛斯耸耸肩,算是给佩利定下了最终的去处。

当帕洛斯领着这只巨型金毛进家门时,还在想着最近是不是得罪了哪路大仙,怎么就一时脑抽答应了线下见面,还把人带回了家,天呐......

‘喂,帕洛斯,你游戏上不是挺能言善辩,坑人不吐骨头的嘛,怎么现实中这么沉默害羞啊,我连你长什么样都没看个明白’佩利一进门就抓过帕洛斯的胳膊,把人扯到了面前,由于帕洛斯不停的挣扎躲闪,佩利一个用力把人顶在墙上,一只手撑墙,一只手捏住帕洛斯的下巴仔细端详起来‘呀,细皮嫩肉的,还真是个小白脸啊,有1米7么,嘿嘿嘿,嘶,你怎么咬人呢啊’佩利哀嚎着抽回手,‘呸,没咬死你算你便宜了’帕洛斯气哼哼的打开灯收拾起屋子,收拾着收拾着,突然愣住,只有一张床,难道要和这家伙共享???????

 

‘佩利,我家就一张床,你能不能......’

‘哦,没事,我睡相很好的,也不打呼,你放心’佩利诚恳的看着帕洛斯。

‘我的意思是!!!你这只蠢狗,睡地上吧!!!’帕洛斯活了这么多年,从没觉得心这么累过。

‘哦,好吧’帕洛斯发誓,刚刚那一刹,他绝对不是眼花,他真的看见佩利身后有尾巴,还瞬间耷拉了下去。

‘呃......就,一晚,明天你就去找宾馆啊!’对小动物果然还是不忍心,帕洛斯暗暗叹气。

‘哈哈哈,好嘛好嘛’佩利愉快的把行李放倒,拿出了换洗衣物。‘你先洗,我先洗?’

‘你先吧,我再找个被子和枕头出来’帕洛斯认命的打开了柜门,唔,有点高‘佩利,过来帮个忙,最上面那个白色的,帮我拽出来’帕洛斯踮了踮脚,发现够不到,又懒得去拿凳子。

‘哦哦,来了’

‘哎?你怎么不穿衣服啊!!’感觉到身后一个温暖的胸膛贴上,帕洛斯一转头,正好撞在了佩利胸口。‘啊?我刚脱了上衣准备洗澡啊,你不是叫我帮忙嘛’佩利低头莫名其妙的看着,似乎有点变色的帕洛斯,顺势抬手拂上了帕洛斯的脸‘帕洛斯,你怎么脸滚烫的,今天是挺冷,感冒了嘛?’

‘你!!快滚回去洗澡去!’

‘啊?哦,感冒要多喝点热水啊’佩利晃晃悠悠的回到浴室。

帕洛斯一把掐住自己的胸口,卧槽卧槽卧槽,要死要死要死,心脏怎么跳这么快,一定是生病了,吃药去,对,吃药!

帕洛斯随手把枕头和被子丢上床,就去药箱里翻感冒药。哎,这病怕是找不到对症的药咯,反正随便吃些维生素总死不了人。平静下来的帕洛斯整理好床铺,刚准备去敲浴室门,门就开了,‘帕洛斯,有没有电吹风啊’佩利裹着个浴巾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嘟囔,卧槽卧槽卧槽,帕洛斯脑中一根笔直的神经,弯了。

 

‘咳咳,你就不能先把衣服穿好嘛!!!!’

‘啊,头发太长了,每次都得先吹干再穿衣服的,不然衣服还是会潮’佩利无辜的看着帕洛斯,‘帕洛斯!你流鼻血了哎!喂,你没事吧’说着就一步跨了过来,帕洛斯觉得,此时今日,是他最倒霉最悲惨的日子,真的应该看看黄历再出门的。

折腾了大半天,游戏是上不成了,帕洛斯发短信给雷狮知会了一声,简单洗了个澡,又吞了几颗维生素片,一步一挪的捱到床边。

佩利靠外蜷成了一团,尽量多的留了空间给帕洛斯,1米9的身高啊,平时家里的床估计得要定制了吧。估计是舟车劳顿,佩利睡的很沉,帕洛斯下意识的停在床边蹲下身打量起这只金毛狂犬。嚯,睫毛这么长,鼻梁这么高,外国人嘛?啧,嘴唇抿那么紧干嘛,又不会偷袭你。呸,我在想什么!帕洛斯蛋疼的发现,自己刚刚......居然........

一定是感冒的缘故,睡觉睡觉,小心的跨过佩利,轻手轻脚的钻进被窝,然后,就这样面对着墙壁,干瞪起眼睛,对,他帕洛斯失眠了!

就在断断续续有了睡意,帕洛斯隐约感觉到旁边的床垫动了动,紧接着一只手横空出现,巨大的牵扯力把自己拉进一个温暖的胸口,头上压过来的下颚贴合着头顶,完美的把帕洛斯卡在了怀里,腿上似乎也被压上了什么,卧槽卧槽卧槽,这只蠢狗不是说睡相很好的嘛!!!现在是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莫名其妙变成了抱枕!!!???

帕洛斯彻底,醒了......

奋力挣扎了一下,呃,这只死狗的劲真特么大!喂,我这么明显的动静,怎么都不带醒的呢!!!!帕洛斯本想狠狠踹他一脚,奈何腿也被压死了动惮不得。好吧,看在他初来乍到的份上,老子忍了,才不是因为暖和呢,是实在动不了!

 

帕洛斯自暴自弃的找了个还算舒服的角度,尽可能远离了这个胸膛,夜深人静中这只笨狗的心跳格外清晰,平稳又有力,帕洛斯听着听着也慢慢睡了过去。

 

早晨刺眼的阳光晃醒了帕洛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适应了一下光线‘你醒啦’帕洛斯一时还没回魂,眼睛好不容易对准了焦,嗯?这个笑得一脸灿烂的金发帅哥是谁?好像在对我说话?

努力睁了睁眼睛,记忆仿佛突然上线,卧槽卧槽卧槽,灵魂归位之后帕洛斯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不知道还好,这一感受,自己正像个八爪鱼一样的贴在眼前这个金毛身上。‘你好像很怕冷啊,我稍微挪开点,你就会又贴上来,怎么样,舒服吗?’佩利抚了抚帕洛斯的后背,低下头在帕洛斯脸颊上印下一吻‘早安’。

帕洛斯这回算是彻底清醒然后又彻底懵逼,再到无限羞耻,恨不得马上立刻人间蒸发!!嘭的一下弹出佩利的怀抱,狠狠撞在了背后的墙壁上‘哇,听着就好疼’佩利好心的想把人拽过来查看有没有受伤,帕洛斯在被佩利碰到的前一秒像弹簧一样跳下了床,‘你你你你,你抱着我干什么,不对,你你你你,你亲我干什么!!!你有没有对我做什么!你你你你......’

佩利晃了晃脑袋,随手把头发束好,坐起了身,精壮的身体被阳光照的更加有致‘呃,不好意思啊,我睡觉有抱东西的习惯,平时都是抱枕头的,可能昨晚太累了,一时没反应过来,早上醒的时候发现把你当抱枕了,我真的马上就放手了,想往旁边去的,可是你很快又贴过来,我再挪就要掉下床了......’

‘那,那......那你,你你你你,你大早上亲我干什么!’

‘嗯?这个在国内是很奇怪的事情嘛?我从小在北美长大的,只是个问候,我没有别的意思,倒是你,后脑勺撞到了不会脑震荡吧?’佩利说着走下床,向帕洛斯伸出手。

屋里被阳光照得透亮,帕洛斯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佩利,每一个动作,每一块肌肉,尤其是此时正伸向自己的手臂,草,出柜也是会被传染的嘛????老子,难道是........草!都怪雷狮和格瑞那两个死基佬!!要完要完要完,这次玩大了,把自己搭上了......

 

啊,让我再更几篇小甜饼,再去面对终极骗子里的糖刀结局吧。。。。。。 


(三)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