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我知道它在哪!

今天去看电影了,晚了点!

是一个特无聊的日常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5






“哟,这就是你当年的教室?还不错啊。”




“那当然!别以为只有你那些艺术材料贵,我们烹饪器具和食材可不便宜!”




“嚯……这个多少钱?”




“烤箱?2万多吧……”




“凑合,这个呢?”




“面包机?不到1万。”




“啧。浪费,还不如买一块色粉。”




“我还嫌你那些破石头贵呢!”




“这是什么?”




“专用来剥松露的刨子。”




“松露?”




“就是上个月我从山里回来带的那块东西。”




“黑漆嘛乌像一块发霉的巧克力的玩意???”




“雷狮!请你尊重每一块食材!我在山里蹲了半个月才找到一块!”




“哦,回来跟个非洲人那次?”




“雷狮……你知道那一小块值多少钱么?”




“三十块不能再多。”




“有个法国大厨出三十万我都没卖。”




“还是有点贵的嘛。”




“美金。”




“!”




“所以,别以为只有你那些颜料值钱。那块松露是上上品,过两天给你做面包。”




“…………”




“雷狮?你脸色不太好,吃坏肚子了?”




“Emmm,宝贝,你说,那块小黑煤球和我比,哪个重要?”




“雷狮!那是松露!松露!!你怎么会把自己和一块食材相提并论呢?!”




“嗯,我觉得也是。”




“你哪有它半毛钱重要!”




“……………………………………”












雷不值钱狮内心:完了,前天刚把这块丢给楼下新开的烧烤店垫炉子了


装作若无其事的要回来吧……








当晚……






“安迷修,安宝贝……”




“雷狮你正常点,我害怕。”




“我问你一个深奥的问题。”




“说……”




“如果一个东西,我知道它在哪里,算不算丢?”




“雷狮?你发烧了吧?当然不算啊!”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你知道楼下烧烤店关门了嘛。”




“哦,难怪早上没看到人。”




“听说老板和小姨子……不重要,就是老板跑路了。”




“不会吧??看起来多本份忠厚的人。”




“嗯,听说发了笔财。”




“哦?那挺好啊。”




“用你那块比我还重要的黑松露。”




“哦。”




“嗯?”




“啊????”














“……………………雷狮,你开门,有什么话我们好好说。”






“你把手里的刀放下,我就开……”




“放下了!”




“还有一把………………”
















最近买了个烤箱……贼好用!!!!





评论(5)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