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戏精














没想到,之前的隐形小车车看懂的人那么多🙈🙈,那你们再猜猜这次的初衷是什么?










夫夫日常二三事22








“安迷修,我是个自私的人。我没有办法容忍没有你的世界,无论你说我幼稚,懦弱,自我意识过剩,我都认了。”




“你该知道我需要绝对的掌控和占有,你怎么敢!”




“这次,你赢了。”




“没有我的允许,你连只言片语都吝啬,什么都不给我留下。”




“为什么!”




“你怎么可以比我还要自私。”




“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人。”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










































“雷狮你有病啊!自己睡过头没赶上飞机,啰里八嗦加什么戏!”




“我在飞机上怎么接电话!”




“赶紧买下一班,麻溜的滚过来!”








“哦……”
































这其实是我突然想到,几十年后,如果安哥先雷狮一步离世,雷狮的内心独白会怎样呢?😈

评论(5)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