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非典型ABO】薄荷酒(十三)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怕有新来的小伙伴不知道这篇的非典型设定,我复制一下,顺便文写到这里这个设定也算更圆满了。

私设的ABO哈~


O在结番前没有发情期,但还是会散发信息素。A不够强大或遇到命定之番会因为O的信息素进入易感期。

结番前受孕率极低,结番后O发情的信息素必然引发自己A的易感期,受孕率极高。

A易感期极度粘O。

O孕期信息素对A有平复作用,标记后O的发情期会逐步与A易感期同步。


(十三)


这篇我居然还能继续写????我也很吃惊啊.......


点我,看小女孩哭唧唧


这文我生完二胎,绝对不写了......为什么我会一个孕期生孩子写这么多??还这么社情......搞得好像我生过一样OTL

12都看腻吸奶了,哎,做人难啊。(哭唧唧的摇头)



(十四)

评论(12)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