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标记

超短打段子


最近只有上班地铁上有时间码字儿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1




“雷狮!你属狗的嘛!!你知不知道标记只要咬一次就行了!??”




“你这牙印有深有浅,还有上半截在外面,下半截在腺体上的!你是不是Alpha??有你这样连标记都不会的Alpha嘛!”




“好歹你也是个搞艺术的,这种不对称的印记对得起你的博士后学位嘛?!还是海归名牌大学!你对得起你爹你妈你祖宗嘛!你们家几代的艺术细胞都被你玷污了!”




“你说话啊!看着我笑是什么意思??你到底听没听见!”




“虽然我是Omega,正宗的有假包换的Omega!但是!也不代表被咬了就不会痛啊啊啊啊!!!”




“你自己看看这一脖子一肩膀的牙印!你是想给我整一条项链嘛!!一条不够还两条??这胸口的又是为什么??还带吊坠的嘛??”




“你别笑,你再笑我马上就让你哭!”




“你到底听见没有!信不信我向Omega保护协会举报你!让你重修两性哲学??!!!”








“哦……”














“哦是什么意思?是承认你的罪行!还是想敷衍了事!你到底会不会标记??!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有没有好好反省!!!”










“嗯……”






“嗯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你不好好跟我道歉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嘿~”






“嘿?????雷狮你故意的是不是……我#@:。……#@~%#——”
















雷狮:我的宝贝,多打几个印怎么了,呵


         大惊小怪!








最近,你们懂

这个题材其实也想了很久了,都是超小的段子,是内心戏超多的安和坏坏有点直的雷,希望你们还没忘记我,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7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