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日记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2




OOC警告⚠️

内心戏超足的安!










XXX年11月21日




昨天是我的发情期。




3次。




3次!




3次!!??




好吧,算是平均值,勉强达标。




这太反常了。




可能最近他有作品要发表,压力很大吧。可是3次哎,平日里也是这个水准吧?!虽然我们认识已经7,8年了,但是标记也不过是前阵子!难道这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




不应该,上个月我们还搞了通宵,上上个月摩天轮那个密闭小空间就让他欲罢不能。不可能,他说我很香的。这不应当,昨天晚上他居然没有夸我香!!!




对了,昨天是第一次,做的时候他没有咬我。QAQ


他变了……




难道外面……




不可能,他对别的Omega信息素过敏。




可是他这么爱咬人的性格!昨天居然只是舔了舔!??犬齿磕碰的时候我都感觉他要用力了!为什么最后又收回去了???




他变了……




难怪帕洛斯说Alpha都是大猪蹄。




可是他不喜欢吃猪蹄,每次夜宵都是点的鸭脖。




明天我要吃抑制剂抗议……






他变了!




QAQ




















XXX年11月21日




干!楼下那家烧烤店搬走了!!!!!




说什么街道改造,早知道把这条街买下来了!


难得有个烤鸭脖对胃口的!干!




昨天晚上差点把傻子的脖子啃了,哎,还好及时收口,不然他叨逼叨又要半个月。




这傻子是真香,上次他说自己信息素叫啥来着??该不会是烧烤味儿吧?




早上看他毫无精神,晚上就两次吧……




忍一忍!









依然短打,争取每日午休来一篇!!


为什么写段子我也这么黄,我要反省

评论(9)
热度(6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