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小本生意

今天出了趟远门,忘记发了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7














“雷狮,这是我们楼下倒闭的第几家烧烤店了?”






“……………………”这话不能接,看天空。




“我怀疑,别是被你们那群人吃倒闭的。”




“………………………………”这话不好接,看地面。




“雷狮,你说要不我们买下来自己开?”




“那不行,佩利吃的比烤的多多了。”




“………………果然……我也没说开烧烤店,开面包店行不行?”




“别了吧,就你那食材成本,一个面包卖300还只是刚不亏。”




“那……卡米尔不是快毕业了么,让他开个蛋糕房?”






“别,昨天才带他去看牙,都多大人了……”




“那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一个破店能让你想这么多?发情期提前了???”




“我觉得挺自责的……”




“????”




“自从你搬过来,楼下就没消停过。街口的花店关了,对门的服装店被你强买了那件短袖外套,已经几个月没开门了。便利店老板最近看到我都开始行军礼了,烧烤店换了几个你比我清楚,那家卖进口牛肉的店员看到佩利就休克,救护车一星期来三次……还要我继续说么?”






“……………………………………”




“不做点什么,我心里不安。”




“都怪我???”




“我蹲了半月的松露也没了……”




“全怪我!都是我不好!你说开什么店我们就开什么!”




“最近我在研究调酒,开个面包酒吧。”




“你要亲自出马?”




“怎么?帕洛斯管账,佩利保镖,有问题?”




“那我干嘛?”




“你出钱。”




“…………………………………………”





评论(4)
热度(4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