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男友大衣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8










“安迷修,今天挺冷的。”




“还好吧,你把衣服拉链拉上啊……”




“……………………………………”
















“安迷修,你的围巾看起来挺热。”




“我不热,今天下雪了好么!”




“………………………………”










“雷狮,你别拉我,手跟冰棍一样……”




“…………………………”












“雷狮,请你往边上站站。大雪天穿个短袖,别人会以为我和你一样傻。”




“………………………………”












“安,安……安迷,阿嚏,修…………”




“雷狮!你到底什么毛病!让你出门加条秋裤!非要骚包穿紧身,给你套条围巾,你还给整头上了!穿个短袖还非要把拉链敞着……平时那么惜命,今天是怎么了!”




“…………………………………………草!”














“雷狮,雷狮……你放手,有话好好说,这是外面!我把围巾给你好不好,大衣也给你……唔……”




“你别扒我衣服!你住手!”




“雷……王八……唔唔,嗯……嗯………………”




“……安迷修,我看你也挺冷,我们运动运动!”






















缩在佩利大衣里心满意足的帕洛斯:也不知老大成功没,安哥那么有爱心的人,一定会把衣服让出来的!






事实证明,安超好心迷修只觉得他男朋友是个蛮不讲理的傻逼禽兽……


评论(6)
热度(4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