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漪-

只产雷安和佩帕
吃雷安雷

其他瑞嘉,凯宁凯,卡埃

不写虐文,只产糖🍬

© -莲漪-

Powered by LOFTER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之抑制剂









【雷安】夫夫日常二三事10




“安迷修,什么时候能走。”




“雷狮…………………………你这都问几百遍了!!我是老板!怎么走!”




“不是招了人了嘛。”




“那两兄妹……还……不太行……”




“啧。”




“你往边上坐点行不行,还有,收收你那无处安放的信息素!没看到后面的小姐都不敢靠前了嘛!”




“安迷修,我看你撩妹撩的很开心啊!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个Omega,还是有主的!”




“…………………………雷狮,你讲点道理行不行。酒吧开业以来,你过来的日子比我还准点。没有这条吧台你是不是就准备挂我身上了!”




“呵,昨天夹着我不放的是谁~”




“…………………………………………佩利呢,不和他们胡闹了么?”




“哎,找药去了……”




“!!!雷狮!我警告过你!这里是正规酒吧!别给我整那些危险边缘试探的东西!”




“???啥?什么玩意……帕洛斯酒精过敏,居然发情了……一个劲粘着佩利发骚,我不阻止,他们就在沙发上干了,你能答应?”




“…………………………”




“哎哟,那味儿,真特么恶心……”




“恶心?我说怎么店里的Alpha都蠢蠢欲动……雷狮……你……”




“我?我怎么?”




你是不是不行,这话不能说,太奇怪了……




“咳,他们去哪儿了?”




“到后面去了吧……”




“后面?我这儿没有休息室啊……”




“小巷子里呗,要么回家干,要么就地……”




“…………………………不过,随身带着抑制剂还是常识吧,帕洛斯也太心大了……”




“抑制剂??他不是一直带着么。”




“嗯???”




“佩利啊,天天粘着,不嫌腻……”




“???”




“…………………………-_-b哦,佩利是药啊……”




“啧,对哦~”




“…………雷狮,你刚才是不是眯眼了。”




“嗯?哦,光线太亮。”




“你拉倒吧!当初说什么暗一点好办事,死活要装这个灯的不是你吗!”




“咳……”




“你一眯眼就没好事!!!”
















事实证明,安真相迷修非常了解他男朋友。




从那天起,家里就再也没了抑制剂的踪影……



评论(7)
热度(4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9